留言一周内回复,快速求助,联系微信:13088882880

     比特币和以太坊离线钱包由你保存的Wallet.dat、助记符种子和私钥控制比特币的所有权,如果你误删它们或者格式化丢失了它们,这笔钱可能将永远消失,按今天的汇率计算,这可能是很多钱。但或许我们能帮到你,文件恢复是通过熟悉数据底层的工程师对被破坏数据的逻辑结构进行分析,并以软件为辅助手段进行钱包恢复,常见原因有:误格式化、误分区、误克隆、误删除、误覆盖、病毒损坏等。


如果你遇到类似情况切记不要对钱包或者硬盘进行过多的操作,请联系我们,否则可能对钱包造成二次损坏,这将增加我们帮助你恢复钱包的难度!


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Wallet密码恢复(图2)忘记比特币钱包保存路径和名称

       如果早期挖矿或买入的比特币因时间过长被你遗忘,我们可以为你提供2009-2019年所有的钱包和挖矿软件信息帮助你找回你的比特币!


Wallet密码恢复(图2)比特币被格式化

       忘记硬盘中保存的Wallet.Dat(一般存放C盘),因重装系统误格式化覆盖了它们,这种情况你对硬盘的操作频繁越高恢复几率将越低!


Wallet密码恢复(图2)比特币钱包被意外删除

      由于错误操作而引起的文件丢失,对于这类故障,有着很高的数据恢复成功率。即便后期执行过其它操作,也有很大机会将钱包找回。


Wallet密码恢复(图2)病毒损坏比特币钱包

       如果装有您的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计算机或设备被感染,我们可以帮助您清除病毒并修复你的钱包。


Wallet密码恢复(图2)损坏的硬件存储

       如果您的虚拟货币保存在手机、电脑、U盘、网盘或其他设备上被损坏,并且由于硬件或软件缺陷而导致您无法再访问,那么可以通过对硬件的维修帮助你取回钱包。


Wallet密码恢复(图2)Wallet.dat文件损坏 

       打开钱包,提示(Wallet.dat损坏,备份抢救失败!),这种情况多数是病毒损坏或长时间保存硬盘数据丢失,我们会针对你的损坏程度和加密情况进行钱包修复或提取钥匙。


Wallet密码恢复(图2)误分区、误克隆

       在使用PQ Magic以及Ghost时,由于用户的错误操作而导致钱包丢失,这类逻辑故障工程师可以通过手工调整参数把硬盘的分区及钱包恢复原来的状态,钱包可正常使用。


Wallet密码恢复(图2)未确认,不在内存池。怎么办?

 出现不在内存池问题,原因为广播不成功,造成此原因有很多,如:区块未同步完成、网络连接问题、钱包内部代码问题等原因,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Mulitbit HD 导出私钥

 Multibit HD使用BIP32助记词+时间戳加密,导出明文私钥,需用BIP32算法解密你的助记词,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Mulitbit HD 无法转账

 Multibit被KeepKey于2017年7月26日收购,并将Multibit所有服务关停,所有早期使用此钱包未提现用户都无法转账,只能使用助记词+时间戳解密出明文私钥,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Mulitbit 密码错误

 Mulitbit私钥备份保存方式分别为助记词、Mulitbit.wallet、Mulitbit.key等文件,如密码错误需你回忆曾使用过的历史密码,我们将可以为你提供解密服务!


Wallet密码恢复(图2)Mulitbit.wallet Mulitbit.key在那里导入

  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助记词导入地址不对

  助记词是保存比特币最方便的方式,但很多人发现再次使用保存的助记词恢复出来的地址不对,这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助记词算法错误  ,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助记词导入,币的见了

  助记词是保存比特币最方便的方式,但很多人发现再次使用保存的助记词恢复出来的地址不对,这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助记词算法错误,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比特币如何通过钱包助记符恢复? 

  助记词是保存比特币最方便的方式,但很多人发现再次使用保存的助记词恢复出来的地址不对,这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助记词算法错误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Blockchain 二级密码忘记

 早期blockchain为了保护用户安全,为用户提供二级密码加密,但不久由于漏洞问题关闭了此服务!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助记词不是BIP39 

  比特币钱包助记词多数使用BIP39加密,但个别钱包选择使用自己的算法或者BIP其他算法,造成很多用户无法正常打开自己的账户,如你遇到此问题请可以求助客服帮助你恢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助记词单词错误 

  助记词拥有多种算法,如果你抄写单词错误,可以求助客户帮你分析出正确的助记词!


Wallet密码恢复(图2)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4位助记词在哪里恢复

  目前常见助记词为12个单词,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4位助记词较为罕见助记词,他们一般出现在各种小型钱包,如你遇到此问题请可以求助客服帮助你恢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助记词在哪里使用

  目前常见助记词为12个单词,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4位助记词较为罕见助记词,他们一般出现在各种小型钱包,如你遇到此问题请可以求助客服帮助你恢复!


Wallet密码恢复(图2)BIP32助记词使用

  少数钱包会选择使用BIP32,原因为BIP32并不是常规助记词,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xprv9是什么

  Xprv9为BIP32算法根密钥,打开需要过程相对麻烦,如需解决此问题请求助客服!


Wallet密码恢复(图2)关于更多比特币问题

       BTCKEY从事比特币恢复已有5年,处理过各种丢失控制权问题,如你的问题特殊,请求助我们工作人员!


关于我们

我们2017年开始从事比特币恢复工作,两年时间我们几乎收集了2009年-2019年中出现过的所有钱包和挖矿软件的详细信息,并拥有加密货币的所有地址库。通过我们的经验和信息库的支持,你记忆中的任何信息都有可能帮助你找回你的加密货币。

当如果你的存储设备或者钱包文件损坏也不用担心,我们拥有多名来自各个国家的硬件逻辑结构分析师帮助你修复你的钱包和存储设备!



对于信任

BTCKEY.ORG不会轻易向你索要硬盘和钱包,不严重的损坏我们将会在你使用的电脑上进行辅助性恢复。严重的损坏需要把硬盘和文件交给我们修复,我们将面对面修复或者签订协议书来维护你的利益!


关于费用

如果我们没有帮助你找回比特币,我们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我们帮助你恢复了比特币控制权,我们将根据你的修复难度收取钱包价值15%-45%费用!


接下来是什么?

联系我们,向我们述说你的情况,BTCKEY.ORG拥有顶级的数据恢复工程师,可以帮助你的硬盘和钱包文件进行底层逻辑结构分析,并通过分析结果快速帮助你最大可能恢复钱包!